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组织人员参加耕地类别划分相关技术培训班

2019-11-01 09:54:57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路忠义

  近日,我市组织人员参加了全省耕地土壤环境质量类别划分暨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技术培训班。此次培训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以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为出发点,围绕全国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工作进展与重点任务、耕地土壤环境质量类别划分、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方案编制、轻中度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与质量修复技术、重度污染耕地严格管控技术、耕地污染治理效果评价等内容进行了授课。据了解,我省将以县为主体开展耕地土壤环境质量类别划分工作,全省35个试点县(市、区)年内完成耕地类别划分试点工作,2020年前,全面完成我省耕地类别划分工作。我市作为青岛市三个试点区市之一,将按照省农业农村厅、青岛市农业农村局的要求,将此项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加紧推进;将选配土壤耕地类别划分工作技术支撑专家,充分发挥专家的技术支撑作用,加强技术指导,保障耕地类别划分工作顺利开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