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31 13:49:26    来源:    编辑:

   记者 原龙飞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调研成果交流会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会议就调研发现的问题、提出的思路和解决的办法进行总结交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希胜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参加。青岛市委指导组副组长丁钢到会指导。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进行了深入调研。会上,人大常委会各位党组成员,结合人大职能和调研课题,围绕深化拓展“莱西经验”和服务突破莱西攻势,就我市园区发展、生活垃圾分类、民商事审判、企业上市和代表建议办理等,交流调研成果,提出解决问题的有效方案。

  会议强调,要突出担当作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大工作的指示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贯彻好中央和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创造性地做好各项人大工作,统筹发挥好人大职能作用。

  会议强调,要突出“实”字当头,认真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到位”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把以“学”为牵引更多地转变为以“改”为牵引,把各项任务贯通起来,推动党组及机关主题教育向深入开展。

  会议强调,要突出党的建设,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扛起管党治党重大政治责任,结合市委关于提升“三化三型”机关水平有关要求,切实提高机关党建质量,着力打造“三化一型”党员干部队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