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把巡视整改的成效落实到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

2019-10-18 09:35:45    来源:    编辑:

   记者 高欢欢

  按照省委部署要求, 10月17日,市委常委班子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青岛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深刻剖析、深化认识,进一步抓好整改,确保拿出一份满意的整改答卷。

  市委书记庄增大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青岛市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室副主任王业辉参加指导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

  庄增大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各常委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大家聚焦巡视反馈问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主动认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相互批评开门见山,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目的。

  庄增大在总结会议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省委巡视组的反馈意见,体现的是党中央和省委对莱西的期望和要求,释放的是全面从严治党在路上的强烈信号。要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做到责任落实到位、整改措施到位、问题解决到位。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落实。按照省委巡视整改要求,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对照职责分工,压实责任,聚焦病灶、对症下药,加快整改进度,坚决避免新官不理旧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改、取得成效。要激发干部内生动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省委巡视整改,研究出台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能进能出若干规定、绩效考核改革方案,解决干与不干一个样、干多干少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的问题,加快形成上级为下级担当,下级对上级负责的体制机制,把巡视整改的成效落实到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切实把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做实做好。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