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民营和中小企业融资培训对接会举行

2019-10-18 09:33:48    来源:    编辑:

   记者 葛虹虹

  10月16日,由青岛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和莱西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民营和中小企业融资培训对接会在市行政办公中心举行,旨在促进融资服务机构与民营和中小企业交流合作,共兴共荣。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明明参加。

  会上,青岛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金融机构和地方金融组织专家推介支持民营和中小企业发展的系列融资产品,解读我市支持民营和中小企业系列支持政策。精彩的授课内容帮助参会企业进一步明确了适合自身的融资途径及行业发展方向。此次对接会,使我市企业融资需求得到了专业支持,搭建了企业与金融机构对接桥梁,推进金融机构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据了解,近几年来,我市陆续出台了《关于加快金融业创新发展的意见》《莱西市城乡小额贷款保证保险“政银保”合作试点方案》《关于加强企业服务推动企业上市的实施意见》等系列政策支持民营、中小企业融资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