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直面问题真查真改担当作为取信于民

2019-10-18 09:31:12    来源:    编辑:

 董建君

  主题教育开展得如何,最终看效果。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决胜全面小康,走向民族复兴,呼唤各级党组织和每名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书写新的时代篇章。

  面对新形势新挑战,我市绝大多数党员干部能够恪尽职守、担当作为,但也有少数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神不振、担当劲头不够。这些都与党的性质宗旨、奋斗精神格格不入、水火不容。我们要通过开展主题教育,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敢于直面问题、勇于改正错误,不避重就轻、避实就虚,积极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勇于“担担子”,勤于“钉钉子”,创造经得起检验的业绩。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群众的意见最能衡量我们工作的长短优劣。要敞开大门、 敞开心扉,认真听取群众意见,真心诚意让群众挑毛病。要针对发现的工作短板和具体问题,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逐条梳理、逐一分析、列出清单,真正把问题找准查实,把根源剖深析透,做到思想除尘、行动纠偏。

  这次主题教育是一次自我革命、寻根问源、开创未来的主题教育。我们要突出问题导向、实践导向,既解决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又解决群众身边的实际问题,既解决思想上的问题,又解决工作上的问题,做到点面结合、标本兼治,真正让党员干部受到直抵灵魂的教育、人民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各项事业得到持续健康的发展。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1+5+4”目标体系结合起来,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树立正确用人导向、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把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