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院上镇“云广播”唱响党史教育主旋律

2021-06-24 11:04:48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原龙飞

“‘大喇叭’声音一响,十里八村的村民都能听到。”徐家屯自然村村民徐梁宝告诉记者。从去年4月,院上镇推出全市首家智能“云广播”系统,架起了党与村民沟通的新桥梁,有效解决了乡村信息传播弱、覆盖不全面等问题。
       今年,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院上镇充分发挥智能“云广播”广播时效强、覆盖范围广、收听方便等优势,让党的声音“飞入寻常百姓家”,进而打通了党史学习教育“最后一公里”。“我们利用互联网将全镇113套广播系统串联在一起,并且在同一时间段播放党史内容,方便村民收听。当遇到紧急突发状况时,我们可以利用‘云广播’将信息第一时间告知村民,大大提高了效率。”院上镇综合治理中心副主任刘敬波说道。
       如今,每天通过村里的“大喇叭”听广播、学党史已成村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