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理论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

2021-06-23 14:27:18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6月22日,市委理论中心组在市行政办公中心举行集中学习,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中国共产党的伟大革命精神跨越时空、永不过时》《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篇章。市领导王清源、赵彦军结合“三述”,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力行”进行研讨发言。市委书记庄增大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更好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各级各部门要继续认真组织好、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教育中汲取养分和智慧,把握好当前全市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