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庄增大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强调 全面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

2021-06-23 14:29:59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6月22日,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第十二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深改委第十九次会议精神,审议了《关于优化提升政府投资房屋建筑类建设项目等六类项目审批流程的实施方案》《莱西市深化推进国企改革攻势贯彻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研究部署下一步改革工作。市委书记庄增大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科技创新、义务教育、基本医疗、生态文明建设等领域改革作出重要部署,对于推动解决涉及民生等领域突出问题具有重要意义,为我们谋划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改革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以更大决心和力度纵深推进改革,以实实在在的改革成效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改革创新永远在路上。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青岛市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树立正确的改革理念和方向,广泛学习先进地区工作经验,在细节上和协同上下更多功夫,不断创新审批举措,优化审批服务。要向信息化、数字化要质量,将信息化、数字化技术全面融入到行政审批服务的全过程,推动体制机制、方式流程的全面重塑。要加大人员培训力度,认真学习吃透政策要求,全面提升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要注重政策宣传,让办事群众和企业及时了解相关政策。
       会议强调,推进全市国企改革意义深远、责任重大。要全面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各项任务,深入组织实施“强企发展”“开放创新”“依法监管”“稳增提质”攻坚行动,增强国有经济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要进一步树立问题导向,严格按照现代企业制度做好监督管理。要充分结合市委、市政府决策,发挥市场化手段,切实增强推进国企改革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推进国企改革过程中要立足于发展大计,破除县域层级局限,有效运用市场逻辑,发挥资本力量,向市场学习、向先进地区学习,加大与外埠优秀企业的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增强国有企业活力,推动国有企业提质增效、做强做优。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