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日庄镇大樱桃可以尝鲜了将在5月前上市

2017-04-19 09:23:01    来源:    编辑:

 日庄.jpg

 

  走进日庄镇鲍格庄村阿晨果蔬合作社的樱桃种植大棚,一阵沁人心脾的清香扑鼻而来,一串串青红相间的大樱桃挂在枝头俏丽地绽放着,一派春意盎然。合作社负责人倪东晨告诉记者,由于近来气候条件较好,预计大棚樱桃将在4月中下旬上市,比大田里的大樱桃早上市一个月,一株樱桃在盛产期时间能结出80-100斤,每斤可卖到50块钱,每棵树产值在4000-5000元。

  俗话说樱桃好吃树难栽,一般大樱桃的盛果期在5到6年,去年春天,合作社投资20多万元建起两个高六米的连体大棚,为了尽快产生收益,他们又从外地引进了树龄在四年的大樱桃树,通过科学管理,今年就可以结果出售。
  下一步,合作社将陆续建成20个占地40亩的连体樱桃大棚,可年产大樱桃18万斤,产值将达900万元。同时,合作社还将无偿向周边村民提供种植技术,带领村民共同致富。

                       (张莉)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