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院上镇开展“美丽家庭”创建活动

2016-11-25 14:14:22    来源:    编辑:
院上.jpg
 
  为进一步增强全镇群众爱整洁、爱家园、爱邻里的意识,近日,院上镇召开了“美丽家庭”、“洁净家庭”创建活动暨环境整治工作会议。通过村庄推荐、社区验收、工作组评分、镇相关部门审核把关等系列环节,共评选出20户“美丽家庭”、103户“洁净家庭”,对他们集中授予了荣誉称号并进行了表彰奖励,旨在引导全镇群众积极参与到“美丽家庭”、“洁净家庭”的双创工作中来,为建设生态文明村镇作出积极的贡献。
  同时,对镇村垃圾清理、违章建筑拆除等当前环境整治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全镇将继续加大力度,长效保持村庄环境卫生,并鼓励所有居民户向“洁净家庭”、“美丽家庭”示范户看齐,促进镇-村-户环境整治全方位提升。

                     (刘永安)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