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坚定发展信心 抢抓时代机遇 出席青岛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的莱西代表团代表 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2019-01-22 14:58:15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高欢欢
  1月19日,出席青岛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的莱西代表团代表认真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
  青岛市人大代表、莱西市委书记庄增大说,政府工作报告政治站位高、思路清晰、措施实在,是一个把握方向、明确任务、科学务实、鼓舞干劲的好报告。下一步,将全面落实报告各项部署,加压奋进,进位争先,奋力开创绿色发展新局面。一是深化拓展“莱西经验”,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贡献莱西力量。以产业集聚、产业融合、产业提升为主线,集中打造一批三产融合发展的典型。结合青岛北部绿色屏障建设,推进环境治理生态化。以举办2019年世界休闲体育大会为契机,结合“乐在莱西”旅游品牌培育,深入挖掘红色文化、民俗文化和具有胶东特色的农耕文化。二是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在创建县域经济转型升级示范区上走在前列。深化“双百千”行动和“一业一策”计划,加快培育壮大新动能,改造提升传统动能,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开展高质量精准化“双招双引”,实现新签约、新开工、新竣工过亿元项目各100个以上,在引进百亿级项目上实现新突破,打造一批产业地标。三是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推进民生福祉持续改善。统筹抓好矛盾纠纷化解、安全生产监管、金融风险防控等工作,争创全国最安全城市。持续巩固提升脱贫质效,增强“造血”功能,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落实“四减四增”行动计划,以壮士断腕的决心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聚焦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做好27项重点工程和10件民生实事。
                                       (下转第2版)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