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庄增大在市委常委会第80次会议上强调 担当作为抓好落实

2019-03-19 14:54:09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姜慧
  3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会第80次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市委书记庄增大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习近平总书记六次参加全国“两会”团组会议,发表重要讲话,就文化事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国防和军队建设、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是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细化和任务分解,全面总结了2018年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形势,明确了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对政府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体现了党中央关于今年工作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全体代表、委员高度评价,广大人民群众反响热烈,体现了党心民心所向,体现了深沉博大的民族力量。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为加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要紧密结合新时代新实践,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重点学习,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虚心向群众学习,真心对群众负责,热心为群众服务,诚心接受群众监督。要涵养政治定力,炼就政治慧眼,恪守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要涵养道德操守,保持严肃的生活作风、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特别是要增强自制力,做到慎独慎微。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发扬钉钉子精神,脚踏实地干。要坚持知行合一、真抓实干,做实干家。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做疾风劲草、当烈火真金。要树立选人用人鲜明导向,在实际工作中发现一批又一批忠诚干净担当、年轻化、专业化、开放型的优秀干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