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委常委会召开第76次会议 庄增大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9-02-13 14:26:11    来源:    编辑:
  □莱西市情/莱西新闻/莱西新闻网
        记者 董建君
  2月12日,市委常委会召开第76次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专题调度“双招双引”、项目建设工作,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担当实干,锐意进取,努力实现新签约、新开工、新竣工项目“三个一百”目标。市委书记庄增大主持会议并讲话。
  庄增大在会上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时刻绷紧招商引资这根弦,把项目工作牢牢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按照职责分工,按照目标任务,全力以赴、紧盯不放,不断提高招商引资工作的精准度和实效性。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落实年”要求,紧紧围绕省市“双招双引”实施方案,结合我市“1+5+4”目标体系,突出重点,明确思路,找准方向,围绕主导产业精准招商,重点区域高效招商。
  庄增大强调,要主动谋划、深度挖掘,切实增强大抓实体经济、大抓招商引资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大力拓展发展平台,积极做好项目储备,紧盯优质项目,引进一批创新性、引领性、标杆性的大项目好项目。要加强学习,吸收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不断壮大招商队伍,提升工作专业化水平和能力,以更实的要求、更实的方法推动更多项目落地见效。
  庄增大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善于发挥优势,拉长长板补齐短板。加大城市形象宣传力度,通过多种方式和渠道宣传推介我市招商安商好政策,吸引更多的企业家来我市投资。要持续深入开展“千人百企大走访”活动,了解并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扫清障碍。要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强化服务意识,营造重商、亲商、安商的浓厚氛围,让投资商安心投资、放心发展、舒心生活。
  庄增大强调,要做好招商引资考核工作,完善招商引资工作机制,完善考核办法,加大对高质量、精准化招商引资工作的业绩考核和奖惩力度,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引导全市各级各部门真正把思想和行动集中到招商引资工作上来。要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奖励政策,发挥好考核的“指挥棒”作用,让多出力者多受奖。
  市委常委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党组书记,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列席会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