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李泽志“图说农耕文化”走进青科大

2017-01-13 10:59:36    来源:    编辑:
z边上图1.jpg
 
 
NK0_7664.jpg
 
     近日,省民间艺术家协会会员、非物质文化遗产糨模人泥塑传承人——李泽志,带着其近百幅作品,在青岛科技大学高密校区进行“图说农耕文化—李泽志民艺绘画作品展”。
  此次李泽志民艺绘画作品展,以展现农耕文化为主题,他用画笔记录一些已经退出社会生活的农耕器具,其作品展现出的技能技巧经验、情感物化的过程和其特有的民艺学价值与文化内涵更是深深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参观者。

                          (杜茜)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