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领导到烈士陵园开展革命党史教育 庄增大领誓 重温入党誓词

2021-06-29 08:56:30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6月25日,市领导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烈士陵园,开展革命党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市委书记庄增大强调,要始终不忘党的初心和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党的革命斗志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更好履行职责,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王清源、张升山、周正等市领导参加。
       市领导们相继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李佐民烈士墓、散葬烈士集中安葬区、烈士纪念碑后英名录墙、解文卿烈士墓、庄国瑞烈士墓、孙春林烈士墓、无名烈士墓以及烈士纪念馆,听取了烈士陵园总体情况和烈士事迹介绍。面对一座座烈士墓、一件件珍贵文物、一张张历史图片,市领导们不时驻足凝视,接受思想洗礼,检视理想信念,汲取前进动力。
       瞻仰结束后,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庄增大领誓,全体党员领导重温入党誓词,庄严郑重的宣誓声响彻纪念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深深扎根于每名党员干部的心中。
       莱西革命烈士陵园始建于1955年,占地面积75亩,共安葬革命烈士2150名,作为展示烈士事迹和战斗故事、弘扬烈士精神的主阵地,自建立以来,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教育后人在人生旅途中要时事自警、自省、自勉、坚定对党的信仰,为党的事业、人民的福祉奋斗终身。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