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庄增大到姜山镇调研督导

2021-06-29 08:54:42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6月25日,市委书记庄增大到姜山镇调研督导安保维稳、疫苗接种、项目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战洪贤参加。
       在姜山镇派出所,庄增大详细听取了姜山镇安保维稳工作情况。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安保维稳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坚决克服消极麻痹思想,始终绷紧维稳这根弦。要精准把握影响稳定的重点地区、重点环节、重点领域,认真排查存在问题和隐患,坚持打防结合、以防为主,切实织密织牢安保维稳防控网,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扎实做好群众工作,及时掌握社情民意,把各类矛盾纠纷化解在当地、化解在萌芽状态。
       在姜山新村疫苗接种点,庄增大详细了解了疫苗接种推进工作,他指出,实行全民免费接种新冠疫苗是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构筑群体免疫安全屏障的重要举措。当前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作为目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以对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高质量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任务。要持续强化宣传,讲深讲透接种疫苗的政策和知识,消除群众顾虑,有序引导群众积极接种疫苗,提高全民接种疫苗覆盖面,高质量高效率实现全部“清零”目标。
       在中安芯界石墨烯快充锂电池生产研发基地和北京汽车整车制造厂项目施工现场,庄增大详细询问了项目建设情况和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问题方案和措施。他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提升站位,敢于担当,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水平,为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要紧盯项目建设进度,深入分析项目建设中存在的资金需求、用地保障、手续办理等问题,找准原因,对症施策,逐一解决,确保项目早日投产达产。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