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服务到厂”让企业“轻装前行”

2021-06-25 14:12:06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王晓亮

“我们公司从开工到投产,政府部门都给我们提供最及时的服务,如果说,优越的区位优势是当初选择莱西市的初衷,那么优质的服务便是让我们稳定发展下去的定心丸。”中节能(莱西)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庞小明对我市政府部门的服务赞不绝口。
       我市垃圾综合处理项目位于姜山镇绿野生态园垃圾填埋场三期填埋区,占地面积约80亩。主要负责我市垃圾综合处理项目投资、建设、运营,于2018年6月开工建设。说到营商环境,庞小明打开了话匣,办理项目前期手续,经常急得他满头大汗,而施工期又不能耽搁。市住建局实施机构了解情况后,主动对接,安排相关人员指导企业准备材料,陪同去办理手续,不到4个月全部完成。“政府实行‘贴身服务’,时刻关注企业需求,一有问题,立刻解决,让我们企业感受到了‘服务到厂’的‘莱西速度’,确保了项目建设的顺利进行。”庞小明介绍,政府部门也会及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的难题,每当新政策出台就及时送政策上门,让企业能及时享受到政策福利。企业即将投产时,并网发电与垃圾发酵成了新难题,政府部门随叫随到,积极协调各部门,确保企业安全生产。
       目前,中节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年处理生活垃圾30万吨,年发电量为1亿千瓦时,另建设1条日处理能力30吨的餐厨垃圾预处理生产线,这将有效解决我市生活垃圾的处理问题,对促进城市建设,促进城市固体废弃物无害化、减量化、资源化,建设环保型社会起到积极作用。
       “企业如今的发展离不开前期政府部门的精准服务,让我们企业‘轻装前行’,让我们对以后的发展更有信心。”庞小明说。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