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来我市调研

2020-05-29 09:18:24    来源:    编辑:

记者 宋婧

5月28日,青岛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一行来我市,就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和委员会重点督办项目的代表建议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莉参加活动。

调研组听取了我市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和工业僵尸企业情况的汇报,对我市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要继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专业队伍配备,加大协调力度,抓细线索管理,加强源头管理,建立综合治理的长效机制,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建立府院联动机制,充分发挥政府的职能作用,成立破产保护工作专班试点,明确目标任务,使破产清算工作有效有序推进。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