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指尖办事”全新升级

2020-05-29 09:08:38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崔胜涛  叶昱良

近日,“莱西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微信公众号经过技术改造升级,新增加了“咨询电话”“关键字搜索”“高频事项模板”等功能模块。在“咨询电话”模块中,直接点击咨询电话即可实现一键拨号;在“关键字搜索”模块中,直接搜索需要办理的事项名称关键字即可快速查看办事指南;在“高频事项模板”中,直接查阅常办事项零基础模板即可做到申请材料一次备齐。此外,公众号还新增“一事全办”“常见问题”等服务模块,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更为便捷、实用的贴心服务。

今后,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还将针对广大群众的业务需求,开发更加多样化、个性化的特色服务,真正实现“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