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水集行政执法中队从严查处张贴“非法小广告”行为

2020-05-28 09:25:26    来源:    编辑:

5月26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水集中队依法对一起乱张贴“非法小广告”的行为进行了立案查处,给乱贴乱画的违法行为敲响了警钟。

曝光台.jpg

水集街道网格员在夜里巡逻时,发现石岛路、琴岛路等多条道路的电线杆上非法张贴了“招聘”小广告,执法人员立刻顺藤摸瓜,找到了张贴小广告的当事人进行质询取证,责令其对已张贴的小广告现场清理,并进行了教育和处罚。当事人深刻认识并反省自身的违法行为,表示不会再犯此类错误。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