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博物馆开展云观展

2020-05-19 09:14:57    来源:    编辑:

记者 刘亚男 通讯员 雷茜

5月18日是第44个“国际博物馆日”,市博物馆联合胶东民俗文化博物馆、青岛莱西市卢乡阁博物馆、青岛蟾公酒文化博物馆、青岛莱西市乡村记忆博物馆开展线上“云观展”活动,通过市博物馆微信公众号集中向观众展示全市各非国有博物馆的精品展览和馆藏精品,共同为市民打造属于莱西的历史文化盛宴。市民可以足不出户,游览全市各大博物馆。

另外,自5月18日起,市博物馆开始恢复开放,馆内“莱西历史文物展”“探源青岛——莱西旧石器展”“乡村记忆——影像莱西图片展”“笔墨文心馆藏书画展”等精品展览,将全方位展现莱西自古生物时期至近现代历史发展的脉络,展示莱西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