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省妇联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2020-05-15 08:59:17    来源:    编辑:

记者 张所海 通讯员 任浩丽

5月14日,山东省妇联副主席魏艳菊一行来我市调研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工作。市领导张升山、纪玉水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莱西党史馆、水集街道茂芝场村、水集街道产芝湖新村、水集街道永兴街社区、河头店镇龙泉湖新村、日庄镇沟东新村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妇联基层组织改革、妇女创业就业、美丽庭院创建等工作。

魏艳菊对市妇联在基层组织建设、引导妇女积极参与乡村治理、巾帼创新创业、创建美丽庭院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特别是进一步深化拓展“莱西经验”,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妇联组织改革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妇联在乡村治理中桥梁纽带作用,为广大妇女创造更好生活和创业环境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