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点滴小事汇聚创城新风尚

2020-05-15 09:00:52    来源:    编辑:

记者 原龙飞

2 图片新闻.jpg

日前,在天津路与烟台路交叉路口处,一名小学二年级学生骑着玩具三轮车正准备在红灯时穿越斑马线行驶至对面,被当时正在执勤的文明交通志愿者邴亮阻拦并与学生家长取得联系。“多亏志愿者及时帮忙,不然的话,后果简直不堪设想。”家长说道。

近期,在我市各个路口活跃着一抹红色的身影——文明交通志愿者。每天早上7点半,志愿者们便分赴我市多个重要交通路口,开始文明交通劝导。“您好,现在是红灯,请等一等。”志愿者们一声声礼貌的提醒、一个个善意的举动,感染着每一位行人,违反交通规则的人正慢慢变少。

据了解,文明交通志愿者活动已持续开展三个阶段,在每天早高峰和晚高峰时段进行文明劝导。“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上岗服务活动,有利于维护交通秩序,展示志愿者文明素质,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充分发挥了文明单位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主力军作用。”文明交通志愿者王华自豪地说到。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