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共青团山东省委调研组来我市调研

2020-05-15 09:01:30    来源:    编辑:

记者 原龙飞

5月13日至14日,共青团山东省委副书记刘少华率调研组到我市调研纪念“莱西会议”30周年基层团组织建设情况。市领导张升山、纪玉水参加。

刘少华一行实地调研了我市农村青年创业者协会、小雨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青岛有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水集街道产芝村、党史馆,并在市委党校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听取了我市《坚持党建带团建 夯实基层团组织建设 引导农村青年为乡村振兴加油赋能》的报告,对我市基层团组织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广大团员干部今后要结合“莱西会议”精神,积极下沉到基层,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团莱西市委要从抓面、抓重点、抓案例方面出发,聚焦制约乡村发展的问题,充分发挥乡村“好青年”在乡村治理中的积极作用,要号召基层团干部担当作为、改进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团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扎实开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