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市疫情防控督导组来我市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4-22 09:24:13    来源:    编辑:

记者 杜茜

4月21日,青岛市副市长栾新率青岛市疫情防控督导组来我市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清源,副市长丁朝霞参加活动。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市人民医院、北大新世纪言鼎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白鹭湖温泉大酒店进行督导调研,听取工作人员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栾新在督导过程中强调,当前防疫形势依然严峻,要严格管控措施,完善疫情防控体系,进一步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切实把疫情防控网织密扎牢。相关部门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有序推动医疗器械企业复工复产工作,保障医疗物资的生产和供应,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在生产和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提高医疗机构人员防控疫情的能力,指导医务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切实保障一线人员口罩、防护服等医疗防护物资供给。要重点关注医疗机构、集中隔离点等重点场所,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切实做好集中隔离人员健康监测,及时妥善处置工作中出现的矛盾问题,将防控措施落细落小落实,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