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工商联深入企业解决难题

2020-04-22 09:19:05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张为政

2月10日以来,市工商联重心下移,持续开展企业复工复产走访调研工作。班子成员分工负责,带领机关干部深入会员企业,及时了解并帮助解决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在青岛南墅泰星石墨科技有限公司走访中,了解到企业有融资需求,现场电话联系建行莱西支行进行点对点银企对接,双方很快达成了融资意向。走访青岛恒新阳工程有限公司时,经理张伟平反映由于工程款拖欠影响后续生产,秘书长于森宪现场办公,联系三家欠款单位进行协调。在电话回访中,100多万元工程欠款已有18万元给付到位,余下部分达成了分期付款协议。张伟平说:“真没想到工商联还能帮助我们清偿欠款。‘娘家人’办事暖心高效,我要把企业经营好,不给工商联丢人”。

对于涉及企业政策落实等短时间内解决不了的,市工商联集中汇总,会同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问题分流至相关职能部门办理,并做好跟踪回访工作。“有问题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向工商联的‘娘家人’反映,回复快,这让我对公司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青岛莱西福慧居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经理周爱丽说道。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