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姜水清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上强调:大力推进意识形态领域工作迈向崭新台阶

2019-11-13 09:27:29    来源:    编辑:

   记者 原龙飞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1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姜水清参加市政府办公室党总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并围绕“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为全体党员讲党课。

  姜水清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新形势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坚持中心工作与意识形态工作两手抓,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基本职责,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坚定不移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

  姜水清强调,意识形态领域的斗争具有长期性、复杂性、反复性,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意识形态工作的鉴别力、领导力、处理力、战斗力,将互联网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主战场,发挥好运用好新闻媒体的传播作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意识形态工作防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突出问题导向,找准工作痛点,全面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迈上新台阶。要强化斗争精神,始终绷紧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这根弦,切实担起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为全市稳定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