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舞动青春 绽放活力 全国啦啦操联赛(青岛站)在我市开赛

2019-10-22 09:42:51    来源:    编辑:

   记者 葛虹虹



  10月19日,2019-2020年全国啦啦操联赛(青岛站)在市体育中心开赛。比赛根据不同年龄分组,设立了花球、街舞、爵士、自由舞蹈、技巧啦啦操、亲子啦啦操及看台啦啦操等项目,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市学校、社团和俱乐部的54支队伍,1110余人参赛。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技术委员会主任李利还为11家全国啦啦操星级俱乐部授牌,并为全国校园大课间啦啦操推广实施单位及先进个人颁奖。

  本次啦啦操赛事是青岛(莱西)2019世界休闲体育大会的系列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和青岛市体育总会承办。比赛不仅调动了青岛市比赛队伍积极参赛,还吸引了市外、省外的队伍前来进行学习和交流,为青岛市啦啦操的推广和发展提供了平台和机会。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