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召开“红黑名单”新闻发布会 1613家企业和个人列入黑名单

2019-10-09 10:48:14    来源:    编辑:
  记者 张所海
  近日,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红黑名单”新闻发布会。
  此次新闻发布会,市市场监管局发布了工商严重违法失信名单1548家;市法院发布个人失信39位,单位失信26家;市税务局发布“红名单”A级纳税人742位。
  “红名单”是守信典型,“黑名单”是失信典型。这次信用“红黑名单”涵盖执行案件、依法纳税、治安处罚、交通运输等多方面,对进一步加大守失信联合惩戒的力度,形成更加注重社会法人和自然人信用的社会风尚,有较好的促进作用。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