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志愿者为福利院老人送欢乐

2019-10-09 10:42:15    来源:    编辑:
记者 葛虹虹 通讯员 王振兵
 
三版.jpg
 
近日,沽河街道在莱西市社会福利院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秧歌展示活动。来自沽河街道三教村开心秧歌团的志愿者们在活动现场以传统秧歌这一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福利院的孤寡老人们展示了非物质文化遗产莱西秧歌的独特魅力。
  活动中,志愿者们表演了最新编排的秧歌《欢度国庆》,传统大秧歌被赋予了时代新内涵,音乐步伐虽以传统为主,但动作编排却改为表现新时代人民群众快乐劳动欢乐生活的场景,让现场老人们看得津津有味,连连叫好。此次活动,极大地丰富了福利院老人们的业余文化生活。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