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新华书店好书推荐

2019-09-30 09:20:04    来源:    编辑:

 你错的离谱

推荐6.jpg

        
        内容简介:本书是美国情报机构培训情报人员的经典教科书,也是美国中央情报局情报官员的必备参考书,被誉为“情报分析的圣经”,多次再版加印。本书主要探讨了人类在判断不完整或模糊的信息过程中的认知心理问题,如何改善情报分析的思想,以帮助分析时弥补人类大脑在处理复杂问题方面的局限,这些复杂问题往往涉及模糊信息、多方参与和多变的环境。全书由思维模式、思考的工具、认知偏差和情报分析的改进等四部分组成。
  作者简介:小理查兹J.雅(Richards J. Heuer, Jr.), 美国中央情报局资深情报和反情报专家、教育家,拥有六十多年的美国情报界工作经历,在情报分析、反情报分析等领域享有盛誉。因贡献卓著,曾荣获美国中央情报局、美国国会、情报教育国际协会(IAFIE)等颁发的多种奖项。
 
羊皮卷
 
推荐456.jpg
 
  内容简介:《羊皮卷》全书所辑录的11本书的作者都是近200年来美国各个行业中的成功人士,他们根据自己的经历, 循循善诱地向世人告知成功的秘密以及由之所带来的幸福生活的意义。《羊皮卷全书》,该书的作者奥格·曼狄诺便是这样的人类多年难得一见的精英。该书一经问世,英文版当年销量突破100万,迅速被译成18种文字在世界各地广为流传。1996年4月,该书在中国大陆出版。同样受到各个阶层广大人士的热烈欢迎。那如诗歌般美妙的文字,闪烁着人类思想精华色泽的内涵,不知影响了多少读者的生活。
  作者简介:奥格·曼狄诺是世界知名的励志和心灵自助书籍作家,他的18部励志作品被翻译成几十种语言,在全世界的销量超过4000万册。他从徘徊在自杀边缘的流浪汉,一步步奋斗成为一位伟大的励志作家和演说家,撰写出传世的《世界上伟大的推销员》,并通过其感人至深的作品和无数场振奋人心的演说,改变了千百万人的命运。被誉为“世界上伟大的成功推销员”。 曼狄诺的书中处处可见智慧、灵性与爱,特别能激发起读者的阅读热情和自学精神,因而受到各行各业人们的推崇。不同国籍、数以千万计的读者在他的作品中看到了希望,得到了神奇的力量,找到了照耀幸福的火炬。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