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一杯热牛奶温暖寒冬天

2018-12-21 16:57:32    来源:    编辑:

  进入12月,寒意渐浓,在姜山镇泰光小学,每天上午9点半下课铃响后,“小小专管员”准时来到“学生奶屋”,从专管员老师手里领取已经加热好的学生奶,发放到同学们手里。教室外,北风呼啸,寒气袭人;教室内,孩子们拿着热乎乎的学生奶,开怀畅饮。

  据悉,今年我市将部分学校纳入“学生饮用奶”试点推广,在推广过程中,冬季饮奶温度问题,一直为学校和家长所担忧。
  作为一项惠民工程,青岛新希望琴牌乳业深感责任重大,“校园饮奶,安全当先”。针对冬季校园饮奶加热保温问题,公司把“学生奶温暖工程”当做首要大事,在饮奶学校投建“学生奶屋”,配置“智能加热箱”。从每年立冬之日起,开展学生奶“升温”行动,让孩子们在冬天能喝上热牛奶。
  这个冬天
  有新希望琴牌学生奶的陪伴
  一点一滴的温暖
  将爱升温!
  让孩子们
  过一个温暖、健康、营养的冬天!
  后记:青岛新希望琴牌乳业有限公司是山东省首批获得“国家学生奶”和“山东学生奶”双重资质的企业。同时,琴牌牛奶作为今年6月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的指定用奶,品质得到了政府部门的充分认可。在我市学生饮用奶推广过程中,公司通过举办进场参观、透明工厂游、校园食育活动,进行牛奶知识普及;通过在校标准化库房、规范饮奶流程,采取常温+低温学生奶的饮奶方式,夏天让学生喝上“鲜爽”的酸奶,冬天为孩子提供“暖心”的热奶,最大程度满足孩子味蕾上的需求。行规范,强标准,重安全,严管控,为在校学生提供营养、安全的学生奶,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