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18-03-21 10:15:52    来源:    编辑:

   3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中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传达学习了宪法修正案、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和张江汀书记在青岛市委党校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专题辅导报告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希胜,副主任刘莉、万国才参加。

  赵希胜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全面学习把握宪法修正案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实质,深入贯彻张江汀书记辅导报告精神,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大局谋划和推进人大工作,努力成为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要进一步加强与改进监督工作,促进依法行政和公正司法。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代表履职能力和常委会工作水平。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