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城关医院党支部党员“双报到”为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

2020-05-14 08:51:27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钟苗雨

为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让党员更好地参与社区服务,近日,城关医院党支部联合向日葵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们开展党员“双报到”工作。

志愿者们走进望城街道福山路社区开展“免费体检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为方便社区居民,志愿者们还到社区为老人们开展一对一报告解读服务,解答群众疑问,向大家普及高血压、糖尿病等健康知识,根据每个人的身体健康状况给出合理用药指导和生活饮食建议,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贴心的服务受到老人们的一致好评。同时,城关医院的医务人员为60岁及以上社区居民提供肝功、血脂、肾功、血糖、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血压和肝、胆、胰、脾、双肾彩超等项目检查。

本次活动,共累计为410余名老年人进行健康查体。下一步城关医院将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以更高的标准要求,积极主动开展多种形式活动,将“双报到”活动推向深入。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