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召开省、青岛市五一劳动奖章青岛工匠座谈会

2020-05-13 09:00:42    来源:    编辑:

记者 刘笑伶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劳动精神,激励全市广大职工群众以劳模、工匠为榜样,积极投身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日前,省、青岛市五一劳动奖章、青岛工匠座谈会在市总工会召开,对新当选的省、青岛市五一劳动奖章、青岛工匠进行了表彰,参会人员围绕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劳动精神这一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市总工会主要负责人对受表彰人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在今后工作中要更好践行劳模精神、弘扬劳动精神、学习工匠精神,使之成为广大职工群众接受爱岗敬业教育的具体内容。同时,希望受表彰人员深刻领会,并积极贯穿于具体的工作实践中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人物的示范和导向作用,为加快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做出新的贡献。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