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2020-05-13 09:07:37    来源:    编辑:

记者 董建君 宋婧

5月12日,青岛市食安委会召开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暨创建复审迎检动员部署工作视频会议,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设分会场组织收看。

会议强调,抓好食品安全重点工作要以“食安青岛”建设为主线,构建从农田到餐桌的全流程监管体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以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为抓手,紧盯重点问题,着力整治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问题,严厉打击食品生产经营环节违法违规行为。要着力解决食品药品安全等领域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做到问题查全、措施做实、精准发力、真改实改。要以复审迎检工作为契机,构建具有“青岛特色”的食品安全监管体系,提升市民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要统筹疫情防控,积极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扶持新兴业态,创新监管方式,筑牢安全基础。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