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加快业务练兵步伐

2020-05-13 08:59:14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刘浩杰 孙晓东

近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加快业务练兵步伐,着力提升工作人员自身素养和审批能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将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落地见效。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紧紧围绕聚民心、练业务、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加快推进服务质量不断提升,通过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结合新的时代氛围,组织业务“大练兵”,提升服务效能。各科室通过事项梳理,对办事指南中群众经常咨询的事项加强学习沟通,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利用休息时间,开展业务知识集中研讨会议,强调要坚定“审批惟公、服务为民”宗旨,打牢业务功底,紧扣群众需要,提高办事能力,人人成为“行家里手”。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