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设施葡萄成熟上市

2020-05-13 08:56:07    来源:    编辑:

记者 崔甜甜

2葡萄.jpg

三版.jpg

随着天气渐热,各种瓜果蔬菜逐渐进入了采收季,我市设施葡萄陆续成熟。5月10日,沽河街道大高岚村的种植棚,葡萄架上挂满了一串串紫色的葡萄。目前成熟的葡萄主要有藤稔和夏黑两个品种。种植户邢天龙说:“藤稔刚上市是25元左右一斤,夏黑是15元左右一斤,精品化管理的葡萄主要供超市,熟透后一个礼拜左右就采收结束,每个棚收入在5万到6万元之间。”据了解,我市目前设施葡萄种植面积有1.7万亩,每年可为当地农民带来超过10亿元的收入。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