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绝美樱花隧道满足你对春天所有的向往

2017-04-17 08:21:12    来源:    编辑:

梨花2.jpg

 

樱花节1.jpg

 

   莱阳濯村村庄古老,文化底蕴丰富,有着井泉沟渠、壕沟寨墙、堤坝桥涵、石阶铺地、码头驳岸、古树名木等传统的乡村要素。被住建部评选国家首批美丽宜居村庄,中国八大最美乡村之一;“三季有花、四季常绿”花园式村庄,绿化率90%;广植樱花20年,整个村落沉浸樱海。

  “醉美樱花季·刚好遇见你”中国十大最美乡村-濯村·2017樱花文化旅游节4月15日盛大开幕。美到极致的赏樱体验,面积5.1平方公里,樱花53560株,最大樱花胸径40+CM。这里有祈愿樱、连理樱、更有极其罕见的绿色樱花“郁金”、摇曳如绯色垂柳的垂枝樱,让你一饱眼福! 
      还有樱花隧道,夹道樱花相接形成绝美穹顶蔚为壮观,长达(520+131.4)米,寓意我爱你,一生一世;村周万千樱树绵延,成林如海,花随山势起伏,世上最诗意壮美波浪的花山樱海;漫步于樱花雨大街,风吹樱落如雨,满地落花堆积,织就世上最柔软诗意地毯,陶醉于樱花的温柔与浪漫;首次面对游客开放的山东最大私家植物园,一座拥有2000多种珍馐植物的最大私家园林,浓缩了中国园林之美。一路繁花似锦衬托着濯村景色,渲染出一副色彩艳丽的风景画;伫立于西山的野趣别致木屋,既可纵览濯村樱花全景,也可以远眺五龙河湿地全貌,纵情呼吸春天气息,独享品质度假生活。
      “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如此美的樱花,岂会少了女神的影子。或眉目艳艳顾盼生辉,或远山如黛清水芙蓉,或靓丽青春身段婀娜,或特立独行英姿飒爽!”4.15日开幕式当天,将在100位中外模特中挑选出“最美樱花女神”,为濯村旅游形象大使,为樱花节代言!
      莱西——濯村路线:沿着204国道,向南行驶至团旺路口左转,继续向东行驶16公里到达濯村。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