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你最爱的“薄荷”唇膏,可不能随便用哦!

2017-01-09 09:53:07    来源:    编辑:

当然每位女性都想要水漾光滑、滋润饱满的嘴唇,但是在干燥的春季,大家的嘴唇也变得敏感起来,起皮、干燥等问题应运而生。近来天气越来越暖,大家都喜欢选用带有“薄荷成分”的滋润型唇膏,追求清凉且较为滋润的感觉。最近有皮肤专家指出薄荷成分的润唇膏使用过多只会让你进入一种恶性循环,也会导致我们嘴唇的皮肤变的越来越弱。所以面对这种问题,我们应该怎么应对呢?

你最爱的“薄荷”唇膏,可不能随便用哦!

在干燥的春季,大家的嘴唇也变得敏感起来,起皮、干燥等问题应运而生。这就是最需要用护唇膏的时候了,在干燥的春季,大家都会选用滋润型唇膏以求把幼纹减淡,对嘴唇保湿,滋养双唇,解决脱皮干燥带来的烦恼与尴尬,使双唇更加细嫩光滑、健康有光泽,有水漾饱满的感觉。

你最爱的“薄荷”唇膏,可不能随便用哦!

宋慧乔

你最爱的“薄荷”唇膏,可不能随便用哦!

金泰熙

你最爱的“薄荷”唇膏,可不能随便用哦!

全智贤

征服了“国民老公”宋仲基的女主角宋慧乔,美丽与智慧并存的第一美女金泰熙,迷倒无数人的“个性女神”全智贤,她们都有着细嫩光滑、健康有光泽、水漾饱满的嘴唇,也显得更加清新诱人。

你最爱的“薄荷”唇膏,可不能随便用哦!

而随着天气变暖,大家都会想要追求较为清凉且滋润的感觉,从而选用有薄荷成分的润唇膏。但最近皮肤专家Melissa Piliang指出:“事实上薄荷成分的润唇膏使用过多只会让你进入一种恶性循环。当时使用它的时候事实上人体会感受到一种刺痛感,这样的刺痛感会去刺激我们的嘴唇表皮,来帮助除去角质层。这样一来,循环往复的使用,只会导致我们嘴唇的皮肤变的越来越弱。 ”

你最爱的“薄荷”唇膏,可不能随便用哦!

所以,经常使用薄荷润唇膏的女生们,应该要考虑买一支不含有薄荷成分的润唇膏了。

其实不管在什么季节,我们追求的都是光滑细嫩且滋润的唇部,所以除了带有“薄荷成分”的滋润型唇膏之外,我们在选择唇膏的时候应该注意哪些方面呢?又该从哪些方面着手去选择唇膏呢?

平时对有“薄荷成分”的润唇膏很依赖的亲们,不用感到惊慌 ---除了“薄荷”之外,还有很多其他润唇膏的单品可以给你同样滋润与清爽的感觉。

所含成分:

你最爱的“薄荷”唇膏,可不能随便用哦!

大家都知道成分对任何护肤品都很重要,因为成分代表了产品的主要功效。唇膏当然也不例外。当我们在选择唇膏的时候呢,成分应该要称为我们考虑的首个因素。

天然蜂蜡:蜂蜡是从蜂巢中提取的,有非常好的滋润效果。

天然植物油:例如牛油果油、月见草油、澳洲坚果油、蓖麻籽油、荷荷巴油等植物油。

植物精华提取:玫瑰、金盏花、洋甘菊、药蜀葵、芦荟。其中玫瑰具有修复作用,洋甘菊具有舒缓作用,芦荟具有保湿作用。

维生素E:维生素E能够增加角质细胞间密度,还可以改善脱皮干燥的现象。

所以选用唇膏时,在自己对所含成分的判断下应注意不含有害物质,不会引起过敏。总的来说,大家要尽量选择简单的天然原料成分的润唇膏,当然也是越简单越好。

唇部状态:

你最爱的“薄荷”唇膏,可不能随便用哦!

当然大家都知道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我们的唇膏必须要适合我们自己的唇部状态,"对症下药"我们才能有水漾完美的滋润双唇。

滋润型唇部的MM,也应该注意涂唇膏的频率。不要不停的涂抹,觉得干燥时涂抹缓解一下干裂。因为再滋润的唇膏唇,也还是会夺取唇部的水分。

干燥型唇部的MM,应该尽量避免使用持久性唇膏,因为这会更突显出干燥的唇纹破坏妆容;频繁涂抹唇膏也会加重干燥程度。

敏感型唇部的MM,应更加仔细观察唇膏所含成分,避免选择敏感的成分,导致部分接触性皮炎。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