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告诉你雾霾天该如何正确护肤

2016-12-26 11:09:57    来源:    编辑:

近期全国各地的天气又被雾霾侵袭,灰蒙蒙的天气不仅心情变差就连皮肤都发出警报出现各种小情况,雾霾天的护肤和日常有哪些区别?下面的几个雾霾天护肤重点你一定要知道。

雾霾天护肤

问题一:冒痘

虽然一些雾霾的颗粒不会进入肌肤深层挡住毛孔,但是,这样的天气更容易生成角质,而且一些可溶于水的脏污是可以停留在肌肤毛孔中,堵塞毛孔通路,肌肤因此谁有不平衡,接连冒痘。

问题二:过敏

本身秋冬季节肌肤就容易敏感,接二连三的雾霾天更容易聚集侵害肌肤的毒素。而空气中悬浮物与肌肤的摩擦,也同样会导致肌肤过敏。

问题三:黑头

因为雾霾天气的原因,肌肤角质层变厚,油分积累,毛孔便会长很多黑头,在影响容貌的同时,还让毛孔变粗大,而毛孔变粗变大之后,就再也无法缩小了。

问题四:肌肤暗沉无光

角质增多再加上前三个肌肤问题的积累,肌肤表面发黄发暗没有光泽感,让肌肤的白皙明亮不再。

雾霾天护肤

对策一:彻底清洁肌肤

雾霾天更需要深层清洁皮肤,清除堵塞在毛孔中的脏污,避免黑头和粉刺的产生。

对策二:隔离防护

避免皮肤受到雾霾的侵害首先要给肌肤和空气之间建立一到隔离屏障,这时候就需要我们涂抹隔离、防晒,为肌肤做好防护工作,即时带着口罩也不能省略隔离。

对策三:即时补水

雾霾天通常伴随着干燥的气候,这种时候肌肤更容易造成水分流失,可以在办公室或外出时准备一瓶保湿喷雾,随时为肌肤补充水分。

对策四:修复肌肤屏障

在雾霾或环境恶略的条件下,更应该精简我们的护肤步骤,选择具有修复效果的护肤品。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