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七彩农渔光一体智慧农业示范园开工奠基

2021-07-13 09:21:38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原龙飞

7月11日,七彩农渔光一体智慧农业示范园暨墨瑞鳕种业与养殖示范基地在河头店镇开工奠基。原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局长、中国远洋渔业协会会长张显良,中国农业科学院纪检组组长、副院长李杰人,青岛市海洋发展局局长焦明伟,我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希胜等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并为“中国海洋大学水产学院教学科研基地”揭牌。

据了解,七彩农渔光一体智慧农业示范园位于河头店镇杨家屯自然村,项目计划总投资6亿元,建成后主要应用工业化高密度循环水生产模式进行墨瑞鳕种业生产和养殖示范生产。墨瑞鳕是澳大利亚个体最大的淡水鱼,营养和经济价值极高,有“国宝鱼”的美称。2017年,我市企业成功实现本地化亲鱼培养和繁育,填补了世界墨瑞鳕全人工条件下育苗的技术空白。基地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大规格墨瑞鳕鱼苗一亿尾。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