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壶关县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2021-07-13 09:11:31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原龙飞

日前,山西省长治市壶关县县委书记张宏方率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学习现代化农业、营商环境、招商引资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崔坤山参加。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荷斯坦奶牛养殖有限公司、中建材智慧农业产业园、大好河山葡萄酒业等地考察。考察团对我市发展农业所具备的生态区位优势、各类相关产业总体发展、农业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及村庄建制、引进资本项目及简化审批流程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今后要持续互相交流,学习莱西的好经验、好做法。希望两地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了解、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