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庄增大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将服务群众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始终

2021-05-21 10:45:31    来源:莱西市情    编辑:董建君

5月19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在市行政办公中心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青岛市委有关要求,调度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研究审议有关文件,部署下步工作。市委书记庄增大主持会议并讲话。
       庄增大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是全体党员干部必须完成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深化学习教育,领导干部带头认真学习领会好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入脑入心、学懂弄通上持续发力,在不断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的过程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要通过落实“第一议题”制度、抓好“关键少数”学习培训、与主题党日和“三会一课”等相结合方式,营造全体党员学习、全社会学习的浓厚氛围。
       庄增大强调,要扎扎实实办实事,将服务群众贯穿到党史学习教育的始终,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实践活动方案中的项目内容,制定具体方案,列出实事清单,一件一件地抓,坚决避免走形式。要用好“呼应联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平台,以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建议等渠道,找准群众最忧、最盼、最急的事情,提高工作针对性。要常态化开展党员“串门”,在一线听民忧、解民难,关注民生需求,为民办好事、把好事办好,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庄增大指出,要切实做好结合文章,坚持从党史中学、从党史中悟,通过学习教育,找问题、找差距,从历史中挖掘智慧、找出工作方法,并将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要认真落实“项目落地年”有关要求,抓住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济青烟国际招商产业园、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以更有力的举措,及时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推动项目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庄增大强调,要着力营造良好氛围,加快推动形成立体化、精准化、分众化的宣传教育格局,重点解决懂的人不会讲、会讲的人不懂、听的人提不起兴趣等问题,要培养我们自己的“讲师团”。要发挥好领导干部示范带头作用,领导小组要自己先学好党史,带领大家共同研究问题、寻找解决方法,做到“上级为下级担当,下级对上级负责”,变“给我冲”为“跟我冲”。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