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我市145户危房改造任务提前完成

2020-07-21 09:17:45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邱枫

65656.jpg

截至6月底,我市2020年度共145户农村危房改造任务已提前完成。农村危房改造主要针对我市建档立卡贫困户、农村低保户、分散供养特困人员、贫困残疾人家庭等四类重点对象。

2020年,我市将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列入市政府重点办好的实事,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牵头,各镇分别实施,按照《莱西市2020年农村危房改造实施方案》要求,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指导各镇街对危房改造工作实施挂牌督战,逐户建立台账,加强任务推动,确保“逐户改造,不漏一户”。各镇街4月份起相继开工建设,6月20日全部完成改造,6月22日至29日已全部完成市级验收,有效保障了农村困难群体住房安全,兑现了“住房安全有保障”的郑重承诺。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