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FCP中德氢动力产业园项目加紧建设

2020-07-17 09:17:59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迟树功

氢动力3.jpg

位于经济开发区的FCP中德氢动力产业园项目由北京鼎红世纪投资有限公司投资,投资总额40亿元,一期投资22亿元。引进国际最先进的德国氢燃料研发及生产设备和技术,建设电堆、电池等系统测试场地、氢能源产品生产及氢能源技术中国本地化研究中心。目前,办公研发楼主体完工,正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2栋厂房及厂区西部办公楼基础完工,正在进行外墙和道路施工。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