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电动车闯红灯何时休

2020-06-02 09:47:44    来源:    编辑:

走上街头,你会发现仍有部分电动车驾驶员漠视交通规则,逆行、闯红灯、横行机动车道、乱穿马路等。

交规是驾驶人与行人的“生命准则”,也是预防交通事故、确保交通安全畅通的“底线”。因此,不管机动车、非机动车,还是行人,所有交通参与者都应该严守交通法规,各行其道,确保城市交通安全畅通。当前,执法部门对机动车的监管力度持续加大,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但电动车违法行驶仍未停止,这不仅无法保障骑车人的生命安全,也让城市交通变得混乱不堪。对于街头电动车的屡屡违法行为,交警将持续加大查处、打击、教育力度。对此,也提醒电动车骑行人,为了自身安全和城市道路畅通,请遵守规矩、文明骑行。

青岛路纠正电动车逆行。

烟台路纠正电动车逆行。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