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市工商联:走访调研进企业

2020-05-14 09:02:51    来源:    编辑:

通讯员 隋高峰

日前,市工商联深入会员企业走访,开展调研会员企业复工复产及商会改革推进情况。市工商联工作组先后对海尔家电、福山长寿矿泉水、高桥物产等企业进行调研,围绕当前形势下企业如何应对疫情积极复工复产、认真抓好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就工商联商会改革推进情况进行了谈讨。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剧烈冲击,会员企业不等不靠,主动作为,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松劲,一手抓复工复产不动摇。鹏远康华天然产物有限公司不断加大研发力度,在巩固原有客户的基础上,加强新客户的开发力度,在疫情严峻的情况下与去年的出口订单基本持平;福山长寿矿泉水高桥物产在产品滞销的情况下,抓住时机与青岛啤酒合作共同开发,项目推进顺利,前景广阔,为企业长远发展奠定基础,其它会员企业在疫情期间进展的也比较顺利。

在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基本情况,听取企业存在的问题后,市工商联将继续收集企业复工复产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尽力当好民营企业的“娘家人”,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为企业排忧解难,提供优质服务及帮助,详细解读企业家对话、政策速递、政企平台小程序等公众号服务内容,为企业提供更多支持。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