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强化病虫害疫病防控力度推进农机安全生产工作开展

2020-04-21 09:03:37    来源:    编辑:

  记者 原龙飞 宋婧
4月17日,青岛市政府召开农作物重大病虫害防控、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暨农机安全生产视频会议。我市在市行政办公中心设分会场组织收看,副市长赵晓光参加。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不同地区要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工作责任、紧盯措施落实。要全力抓好农作物病虫害治理工作,建立健全联防联控机制,创新治理体制机制,不断为病虫害治理工作增加动力。要进一步提升疫情监测防控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不断提高疫情防控效果。要切实抓好农机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强化农机安全生产防范工作排查力度,使无证驾驶、不参加年检等违法行为得到有效改善。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