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莱西青岛国内视频金融房产教育时尚美食美容健康旅游汽车副刊平安魅力工业环境民生媒体理论

青岛大学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2020-04-17 10:06:40    来源:    编辑:

记者 杜茜

4月16日,青岛大学党委书记胡金焱率考察团来我市考察,市领导王清源、丁朝霞、赵晓光参加活动。

王清源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发展情况。他说,全市上下正以“突破莱西攻势”为契机,拼搏进取,各项工作全面起势、成效明显。随着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建设、济青烟国际招商产业园莱西片区建设等多重利好因素叠加,莱西迎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希望双方在前期合作基础上,更好发挥青岛大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优势,围绕职业教育、乡村振兴、生物医药、科技成果转化等,找准合作切入点,集聚高水平人才,创新体制机制,搭建起更广阔的发展平台,推动双方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胡金焱在交流中对我市在乡村振兴和创新发展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他说,青岛市发起的“突破莱西攻势”和“乡村振兴攻势”,为双方加强合作提供了重要机遇和广阔空间。青岛大学将充分利用在教育科研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助力莱西加快高质量发展。

大家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微信公众号
  • 微信公众号
备案号: 鲁ICP备15020372号-1|鲁公网安备 37028502160105号Copyright 莱西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